凛冬椰椰

比较爱写纯爱

〔东卍乙女〕 当Ta是你委屈时的依靠②

本篇含: 三谷隆/灰谷兰/灰谷龙胆/半间修二

◎温馨治愈向甜饼

ooc预警

来填自己的坑了


ps:没有写明难过的原因,希望读者根据经历可以更好的自行代入自己.










◎三谷隆


你今天心情差到极点,一声不吭的做事情,要么就是闷声发着脾气,三谷静静的徘徊在你身边做家务,想安慰你却无从下手。


你坐在沙发上削着苹果,因为不专心一不小心又削到了手指,你没憋住,最近堆积的压力在这个时候崩塌了,你抱住腿缩在沙发上埋头哭起来。


三谷立马丢下手里的毛巾,跑过来坐到你身边,从柜子里拿出创可贴熟练的给你包扎住伤口,他语气里的心疼你听的清清楚楚。


“为什么不开心就告诉我嘛,我又不会怪oo的,你这个样子我也好难受的。”


你带着哭腔小声的给他讲了你最近有多焦虑和无助难过,三谷安静的倾听着,时不时抬手蹭蹭你的眼泪。


他轻轻吻了吻你包扎住的手指,托着你往自己怀里带,你被他紧紧裹在怀里,他拍着你的后背温言细语的哄你


“我懂你,好啦好啦,露娜和玛娜以前哭的时候我这样抱着就好受点,来让我抱抱你。”


“小隆谢谢你,感觉好多了。”


“没事的,哭饿了给你煮碗面吃,好不好?”









◎灰谷兰


你坐在高台上望着远处的花田看的出神,你心情差的时候总会这样,虽然没什么用,但似乎这样可以分散一些注意力。


你盯着那片地方出神,底下有人唤你都没有听见,你回过神低头看见一辆轿车,而旁边站着兰正笑着抬头看你。


“呐oo酱,不开心了么?”


你摇摇头,虽然否认下来但是你反常的情绪和模样他可以一眼认出来,兰从口袋拿出车钥匙向你晃晃,招呼着你


“想去花田吗?破例带你去哦~♡。 ”


你的眼睛亮了亮,迟疑片刻点点头跑了下来坐上兰的副驾驶位,他探过来给你扣上你腰间的安全带,顺带目光在你脸上停留几秒钟的时间,递过来一盒湿巾,随后启动车子。


“看见好看景色还沮丧着脸的话太没情调了。”


你撕开一张擦着眼角的泪痕,兰握着方向盘偶尔转头看看你,这倒把你看的不自在起来,他语气慵懒带着笑意

“下次可以来我的车上哭,累了就去看看风景”


“嗯...”


你闷闷的点点头,忽然一只大手覆上你的发顶,温柔的揉了揉,车子在花田周边停了下来,兰手肘靠着方向盘,勾唇对你笑着。


“到站了,我的意思是你能让我看见你脆弱,这样只要你开心我会带你去任何地方哦~♡”








◎灰谷籠胆


你今天的情绪不对劲,即使龙胆再迟钝都看得出来了,他刚刚解下西服的领结就过来找你谈心问问你的情况。


你正在厨房等着糕点烘焙的时间,你靠在烤箱边的墙上低着头,没注意龙胆走了过来,从背后抱住你,他的手搭在你的腰上,下巴放你的肩窝上,和你拥在一起。

“不是说这些事可以交给她们就好了吗?”


“没关系,我想烤点饼干吃”


龙胆身上古龙水的清淡味道围绕着你,窗帘禁闭着,屋内光线很昏暗,他伏头轻轻用手摩搓你的脸颊,摸到了一些湿润,龙胆收紧了胳膊,让你更贴近他的身体。

“怎么了?告诉我发生了什么。”


“没事,就是有点郁闷罢了。”


“为什么不开心呢?相信我的话就告诉我吧”


你转过身去,脸贴在他的胸口上,双臂反过来环住他的腰,你委屈的跟他哭诉最近总是心神不宁,然后又抬头用泛红湿润的眼睛看着他,小声的开口问他

“那你呢?会一直喜欢这样残缺不完美的我吗?”


龙胆用手托着你的脸颊,指腹楷去你眼角的薄泪,他温柔的笑了,语气里带着不容置疑的肯定。

“当然了因为你是我的爱人,我永远忠于你。”







半间修二


他在房间里转悠着,推开你卧室的门,便看见你的床上蜷缩着一个团子,他轻轻走过去在被子外面敲了敲,你露出头来,眼眶红的吓人,半间敛了笑手里举着玩偶的手顿了顿。


“嗯?说你像兔子,还真变成小兔子了?”


“怎么了?我才没哭。”


半间跪坐在你的床边看着你,他发出轻轻的笑声,看得出来你憋着泪或者刚哭完,不然不会有这样红的眼睛。


“哈~告诉我,谁惹的?我会让他死透的。”


他眼里闪过一瞬间的冷漠,你拉住他的衣角,半间心领神会掀起你被子的边缘,他也钻进被子里,你坐在他的腿上被他安抚的揉着耳朵和脑袋,这一刻你的眼泪像决堤的水,一股脑全涌了出来。


“怎么了?我的红眼小兔子~”


“我也不知道怎么了,就是好难过的。”


“想哭就哭喽,有我在这陪着你呢。”


半间俯首温柔的吻去你脸颊的泪,他来不及撕纸巾,只是重复的用手指揩着你还在淌的泪水,他没有慌神,一边微笑着一边跟你絮叨哄人的话,他似乎享受你依恋他的样子。






留下您的红心和小蓝手是对作者做大的的支持❤️


要开学了886,等我回来更新!( >◡❛)


评论(23)

热度(1115)

  1. 共7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