凛冬椰椰

比较爱写纯爱

〔东卍乙女〕当Ta是你委屈时的依靠


本篇含 : Mikey /三途春千夜 /佐野真一郎/黑川伊佐那

◎ooc预警!


ps:没有写明难过的原因,是因为希望读者代入进去自己的经历可以在难过时带来些治愈吧







◎Mikey(黄麦)


他发现你的时候你坐在河梯上独自看着在夕阳笼罩下波光粼粼的水面,他撂下摩托气喘吁吁的走向你。


你还在走神中突然mikey坐到你身边,你转头看过去,他正微笑着盯着你看,忽然抬手蹭掉你眼角的薄泪。


你躲开他的手胡乱的抹着自己的眼睛,Mikey不慌不忙的从口袋拿出两个鼓鼓的袋子,从里面拿出来两个还冒着热气的鲷鱼烧出来递给你。


你捧着鲷鱼烧小口小口的咬着,Mikey叼着它跟你含糊不清的说话,动作很夸张的向你形容着


“听说女孩子伤心是不会告诉别人的,可我觉得如果说出来的话,我们可以一起分担。”


你看得出来他的用心,这个热气腾腾的鲷鱼烧已经治愈你一大半的不快乐了,你看着他的样子,突然委屈涌上来。


Mikey看你又要哭鼻子的样子,赶紧一口吃完鲷鱼烧,上前抱住你的肩膀,小声的温柔安抚着你


“好啦好啦,有我在就没事,不会有人再为难oo了。”


鼻尖萦绕着鲷鱼烧豆沙馅的香味和少年身上洗发水的清新味道,你依恋着他的同时你也知道他离不开你。





◎三途春千夜


你没想到自己藏在这个房间伤心也会被春千夜发现,他好像闻着味来的一样(?)你倔强的抬头和他对视着。


春千夜皱了眉,再怎么伪装,你脸上的泪痕和发红的鼻尖脸颊没法骗人的,他弯着腰凑近了看你的表情。


你狠狠推开他,这次他没有恼怒和咒骂,只是静静的继续看着你,而后淡淡的开口说的话却带着温度。


“还有人能惹哭你这种人么?说出来谁让我帮你要了他这条杂草一样的命。”


你极力的辩解自己没有那么娇气,一时心急却忍不住又有眼泪从眼眶滚出来,你只好低下头,小声骂着脏话。


忽然一个很大的怀抱环住你颤栗的身体,很热很暖,你闻得出来是春千夜身上特有的那种奇怪味道,你靠在他的肩上,刚好压着他垂下来的粉发。


“真是蠢透了,动不动就哭了,啧,我讨厌这种动作,只是听说可以安抚情绪而已....”


你被他抱在怀里,感受到他下意识用的力气很大,在你身上有一种微微的痛感,不过这倒像他的作风,生疏又不耐。


“喂,别压住我珍贵的头发啊,再哭小心现在就把你枪毙了喂鱼去...”


“真是煞风景的家伙,不过谢谢你。”






◎佐野真一郎


你独自坐在门边的角落偷偷抹泪,没注意到身前出现的人影,看见熟悉鞋子的一瞬间,你低下头掩住挂满泪的脸。


真一郎蹲下来,靠近你看着你的小动作,他想正视你需要俯首,于是他便悄悄观察着你的表情,小声的开口

“遇到什么伤脑筋的事情了吗?可以告诉我”


你摇摇头,继续埋着脸在膝盖上,明明抽噎的声音都止不住了,还在强硬的忍着,真一郎笑着试探着问你

“可以不说的,那想和真哥哥一起兜风吗?”


你依旧不抬头,但听见这句话还是迟疑的想了一会同意下来了,真一郎笑笑推出来车子在门口,走过来牵住你的手腕带你过去。


你坐在他的后座上,感受着风掠过脸颊的感觉,似乎真的没有那么痛苦了,你将头靠在真一郎的后背上,支支吾吾的说

“我哭的时候很难看,所以才不要你看的。”


真一郎的黑发被吹掀起来,衣服顺着风的方向肆意飘动着,他专注的掌握车把,夹着风声大音的回复着你


“oo所有的样子都可以给我看,我觉得都很可爱,如果再流泪的话就让风吹干吧,泪水挂在脸上不如送给风!”


“谢谢你真哥哥。”


“不管别人怎么样,我永远站在oo这边。”


你紧紧搂住真一郎的腰,手臂环的很紧,耳畔呼啸的风声似乎离你越来越远,此时此刻你的耳朵被他一个人的声音占满了,很安心。







◎黑川伊佐那


他走进房间没开灯,走进来关上门,依着窗外昏暗的月光看着床上那个在颤抖的被子轮廓,他安静的站在旁边。


窗外在飘雪,伊佐那转身走到墙边拿下来挂着的吉他,抱着吉他坐到窗边,不一会悠长的音乐在室内响起。


你从被子里出来,看着玻璃窗下银发少年低着头,修长的手指在琴弦上拨动着,在你的角度他好像坐在雪下。


“小伊....你来了。”


你抽噎的声音被音乐掩盖,在此时你可以放声大哭也可以继续哽咽和抹泪,因为你知道伊佐那不会在意。


“oo如果很不开心的话就不要自己承受了,因为现在我会陪着你哦。”


“谢谢你小伊....我没事了”


你枕在他的腿上听着他小声的呢喃,眼泪还在脸上淌,这次不止是因为伤心,还是因为伊佐那的存在让你感觉到温暖。


“不许哭了哦,眼睛会痛吧。”


伊佐那靠近你,抬手拂去你脸上的潮湿,弯着眼睛温柔的笑起来,这也是你们不为人知且只愿为对方展示的一面。





◎这个系列的其他角色如果想看的可以点出来在评论里


留下您的红心和小蓝手是对作者最大的鼓励❤️



评论(48)

热度(1487)

  1. 共9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